紅敞吃牛排

2008090623:52

老公今天一早又提議要搭高鐵去高雄一日遊,

因為我們一直想不出來去高雄的哪裡玩而又作罷,

後來又說想搭早上十點從布袋出發的船去澎湖,

再搭程從馬公下午四點發的船回來,

我看一下時鐘, 當時已經是早上九點半了, ......

(心想: 難道你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可馬上飛到嘉義哦!)

不管是去高雄或澎湖, 想一天來回簡直是找罪受吧!

後來想說乾脆在家休息, 悠閒地看看第四台以度週末,

突然老公下午就想要去保養車子(主要是輪胎定位),

然後說晚上要請吃紅敞的牛排......,

自從生了北鼻後,  已將近七個月沒有去過牛排館了!

所以我們母女便包袱款款陪把拔去保養廠囉~

下圖: 北鼻和把拔在保養廠的顧客休息室

弄好輪胎其實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我們直接趕去已訂了位的"紅敞牛排館沙鹿店",

很訝異這樣的餐廳竟然沒有特約停車場!? 所以我們只好停在很遠的地方再走去......

由於這是必須雙手用刀叉的西餐廳, 北鼻卻又一定要人抱,

原本計畫每一道菜都要拍照下來作紀錄, 結果有一張沒一張, 2266的...... 

下圖: 老公的前菜已吃光, 而我的干貝已經吃掉三粒才想到要拍照.

下圖: 北鼻第一次坐餐廳娃娃椅, 還好坐得很穩, 不過只坐3分鐘就不肯坐了......

<--麵包被捏爛了!

下圖: 海鮮清湯及南瓜濃湯

下圖: 我吃的特選西藏肋眼牛排, 右上角有叉子影子是老公幫我切好, 正準備餵我吃ing.
          (老公吃的是菲力牛排, 因為被切開了, 不大好看, 所以不入鏡了~)

帶北鼻吃西餐廳真是像作惡夢一樣, 最慘的是......

當老公在抱北鼻的時候, 不知道北鼻已經ㄜ便便在尿布裡, 還一直猛拍她的屁屁想哄她睡,

結果我在幫她換尿布時, 差點嚇昏, 北鼻整個屁屁黏滿了便便, 難怪怎麼哄也不睡, 一直唉~

紅敞這麼大的餐廳竟然沒有地方可以換尿布, 最後只好在一間沒有客人的包廂裡處理~

還有阿! 我們的推車還是用扛的才上得了樓梯!  真素傷腦筋~

 

用餐後, 我們去逛嬰兒用品店, 基於上次買的貝康純米精, 泡成米糊時, 北鼻又不愛吃了,

但是當我調HIPP的蘋果麥糊以及純蕎麥糊(家裡有一堆試用包), 她卻超愛吃的!

可能是純米精沒味道的關係吧!? 所以後來買了五包HIPP的米麥精(買五送一).

結帳的時候, 店員又送我們一堆麥精試用包,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