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2009121419:53

嗨~ 我是北鼻!

星期天(12/13)天氣好好哦!

我和把拔馬麻還有抵迪一早就出門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玩,

大雪山雖然在台中縣, 不過因為海拔有2275公尺這麼高,

所以感覺有很長時間都是在山路轉阿轉的,

轉得我頭昏腦脹吐得七葷八素,

去程也吐, 回程更是吐了兩次, 衣服和車子全是我的嘔吐物......

馬麻說, 我一定是遺傳到她容易暈車的體質!

以後若要開車出遊, 一定要多帶塑膠袋!!!

我們一到大雪山遊客中心, 把拔就餓得趕緊找餐廳要吃飯,

把拔點了80元的懭肉功夫麵, 原來是泡麵加一顆蛋及兩根菜!

馬麻點了180元的肉醬義大利麵, 是加熱包倒出來的!

(義大利面的旁邊還有一小撮燙高麗菜及A菜, 還附贈碎豆腐湯哦!)

在山上能吃到熱呼呼的食物, 心裡還是非常感謝!!!

雖然我最後全部吐光光......

吃完飯, 我們在遊客中心入口處拍照,

馬麻一直要我跟椅子上那位阿貝握手和拍照,

不過我總覺得那位阿貝的臉怪怪的, 很蠟黃耶!?......

有了把拔的壯膽, 一近看才發現那位阿貝原來是個假人啦!!! 哈哈哈~~~



遊客中心附近有很多很紅的楓葉可以看,

但是把拔說既然來高山玩了,

我們就去"大雪山森林浴步道"走走,

順便看看這裡的小神木! 

馬麻說我好厲害哦! 下山路程全是我自己走的!!!

只是走到小神木的時候, 因為太想睡, 才......

把拔說: 森林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且小神木(紅檜)的周圍一直有一股很香的檜木香!!!

馬麻說: 這裡的小木屋很日式風格! 住宿也不貴!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玩!

前提是...... 馬麻一定要幫我多帶塑膠袋以及衣服!!!

北鼻我不喜歡吐吐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