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美國小打羽球-3

2010041215:11

4/11星期天的下午,

我們又騎著腳踏車前往仁美國小運動,

前兩次去低年級的兒童遊戲區打羽球時,

幾乎只有我們一家在那邊玩而已,

很少看見其他人來玩,

但這次不一樣,

遊戲區擠滿了小孩!?

而家長也坐滿一旁的梅花樁.

真是熱鬧阿!

 

北鼻一到遊戲區便很自動的跑去溜滑梯;

由於我和老公要打羽球,

所以小寶被我們放置在一旁的地面上,

可愛的小寶竟然就乖乖地看著我們打球喔!

乖坐長達20分鐘呢!!! (很感動呢!) 

到後來小寶大概是看球看得很無聊吧,

才開始"用牠的嘴巴"來探索週遭的世界......

包括: 葉子, 還有...... 乾掉的 -檳-榔-渣-!!!??? (嚇屬我了!) 

 

我們一開始打球時,

遊戲區突然間又來了好幾對要來打羽球的夫妻檔,

空地變小了, 我和老公只好打起高飛+短距的球路,

大概是用力過度, 或者是熱身不夠,

今天早上便發現我的腰背處好像拉傷了!?

 

因為太陽快下山,

北鼻的手臂被出來覓食的蚊子叮了好幾包,

我們便趕緊包袱款款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水果攤,

正要進去挑蘋果的時候, 才發現我和老公身上一毛錢也沒帶,

只好再往下一個目的地---麥鐺鐺 吃晚飯! 順便領錢!

 

我曾經提過這家麥鐺鐺遊戲區滑梯有兩層樓高,

且每一個樓梯距之高, 北鼻是根本爬不上去,

最多只能在第一層流連,

沒想到這回竟然出現一位善良的天使姊姊!?

---> 一個小學高年級的女生

她不斷地抱北鼻上樓梯,

且跟在北鼻後面溜滑梯下來,

光是我在外頭看到北鼻被抱上又滑下,

至少有幾百回呢! 真是辛苦那位小姊姊了!!!

就因為如此,

北鼻到後來根本不想離開遊戲區了!

 

由於小寶帶出來的奶粉不夠,

後來還是請小姊姊幫忙勸說北鼻出來,

我們才得以再往下一個目的地--->藥局 買奶粉!!!

......

 

這一天的運動量應該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