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大溪老街

2012111123:28

 

這次難得的機會,

我和北鼻小姐參加了幼兒園所舉辦的秋季旅行,

(還沒搭車前的北鼻一直以為遊覽車是"空中纜車"!? XD)

 

幼兒園這次辦的旅行地點是......

"楊梅埔心牧場" 和 "大溪和平老街"!!!

 

第一站: 埔心牧場!!!



我們早上十點一進到埔心牧場,

便立刻幫北鼻租借一部有輔助輪的腳踏車(200元),

就這樣,

北鼻從早一直騎到下午四點多離場!!!

認識北鼻的人都覺得......

北鼻的腿實在是太有力了吧!!!

中途停下來吃手工冰淇淋(50元)!

撘了趟馬車(大人100, 小人50)!










就這樣, 我在北鼻後面追了一天, 真累!!!

傍晚到第二站: 大溪老街更累,

因為! 車子停很遠,

去老街還要走一段路到大慶橋,

過橋後再爬樓梯上中正公園,

還沒到老街腿都快斷了!!!

 

其實......

以上都是為娘我所懷念的地方喔!

小時候去過N次的兩個地方~ XD

不過!!! 都不一樣了!!!

尤其是大溪老街!

變得好商業化!!! 什麼名產都能買到了!!!

跟十幾年前我在做田野調查時的景象截然不同!!!

街景五光十色到連鳳飛飛老家從哪個巷口進去我竟然都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