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了一副膠框眼鏡

2010081217:08

孩子的爸前天無框眼鏡架斷裂,

因為沒空親自去重配, 只能請眼鏡行依照原度數磨製一副,

而鏡框的部分則要我幫他去挑選!

於是今早, 我便帶著孩子散步去眼鏡行,

我也順便配了一副比較年輕(經典)的黑色小膠框眼鏡!

 

流行的東西真的很奇怪,

還記得自己在國中時也戴過黑色膠框眼鏡,

(款式與歌手盧廣仲, 張雨生的一樣)

不過那眼鏡似乎沒時髦幾年吧!?

有一年, 我在家又戴起當年那副黑膠眼鏡,

剛好被我兩個外甥看見,

他們竟然捧腹大笑到跌坐在地!?

真是太誇張了!!!

 

沒想到這十年來, 膠框眼鏡又流行回來了! 

當然!

我並沒有再選會佔據半張臉或是挑眼尾處上揚的那種膠框眼鏡了啦!

 

今天晚上, 老公下班去領取眼鏡回來,

一直要我就直接換戴新眼鏡,

當我一戴上, 鏡中的自己簡直是換了個人嘛!

有年輕好幾歲的感覺!

真是挑對鏡框的"型"了!!! 好開心喔!~

 

 

 

還好之前沒有在網路上幫小孩買太陽眼鏡,

因為今天店家各送了一副兒童太陽眼鏡給北鼻與小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