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與心罹重感冒

2012102323:17

自從有鼻竇炎之後,

每一次感冒都拖好久好久才會痊癒,

這一次也一樣,

鼻涕整個塞住鼻腔已經將近一個星期了,

這兩天鼻涕濃到鼻子完全沒空隙可以呼吸,

失去功能的鼻子在睡覺時自然轉靠嘴巴來呼吸,

嘴巴乾也就算了, 竟然乾到喉嚨,

就這樣, 除了頭痛, 今天發現嘴巴破了幾個洞, 喉嚨竟然發炎了!

 

這次的感冒還有一個很恐怖的症狀,

就是突來的腹痛想跑廁所, 這是以往很少發生在我身上的情形,

昨天推著妹醬在7-11購物及繳費時竟然就發生這樣的事!?

還好在家練就了能抱著妹醬上廁所的功力,

但是出外上廁所總是不方便,

不像在家裡, 穿著輕便, 又有免治馬桶座,

你們可以想像我在7-11一手抱著妹醬, 一手還要解開牛仔褲,

還要在不斷的自動歸立位的馬桶蓋上快手鋪上衛生紙然後快速坐下嗎!?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

阿! 稍微離題了!!!

 

說到內心也罹患重感冒,

沒有錯, 我的憂鬱症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身心科的醫生非常擔心我的狀況,

不但提醒我一定要吃藥,

且要有傾訴內心壓力的家人與朋友,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