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咳嗽咳到嘔吐

2014031214:05

PhotoGrid_1394556416391.jpg  

過年至今, 妹醬已經在我們睡覺的床上吐過七次了! 昨晚就有三次!

或許是之前的經驗吧! 昨晚有兩次我是用床頭的一只小桶子接住她的嘔吐物,

不過其中次非常慘, 衣服枕頭套 巾, 抱枕套全遭殃了~

 

阿公一直以為我都沒帶妹醬去看病, 所以她才會咳這麼厲害,

我跟她說妹醬是氣管過敏, 不過老人好像對過敏很不了解,

總認為一定有感冒~

所以我早上再帶妹醬去另一家診所,

(終於在家附近找到一家掛號費比較便宜的診所了!!!)

這個醫生也認為妹醬是過敏阿~~~

所以我說, 妹醬阿, 千萬不要再跟貓咪躺在一起啦!!!

 

不過醫生說過敏的起因很多重, 除了貓毛, 灰塵, 氣溫等,

還有所有的空氣環境都是會造成過敏!

輕微的是鼻子過敏, 再來稍為嚴重的是喉嚨過敏,

比較慘的就是像妹醬的氣管過敏,

唉~ 那Aㄚ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