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五天四夜的分開

2013102522:37

星期日早上被迫離開台中, 直到星期四早上才又回去,

這短短的五天四夜,

竟然讓妹醬變了一個人!?

 

星期四晚上八九點才見到從保母家剛回來的妹醬,

被一件北鼻和小寶小時候均穿過的日式長袍給緊緊包住,

不過長袍底下卻是一件又薄又短的洋裝而已!?

不曉得是被灌了安眠藥? 還是白天完全沒睡的關係?

妹醬竟然緊閉著眼睛和嘴巴, 且幾乎沒翻身動作的睡到隔天七點多!?

平時的妹醬根本是個夜貓子阿!

而且睡相超級不佳, 360度大翻轉的睡姿來著!

因為如此才讓我懷疑是不是被灌了安眠藥!?

 

最恐怖的是隔天一早! 妹醬簡直變了一個人!?

變成一個我完全沒辦法控制的寶寶!

動不動就哭, 完全不笑, 摸她也不行,

問她要不要出去玩? 總是搖搖頭說不要!

就一直想待在客廳看DVD,

我那最能安慰妹醬的"媽媽ㄋㄟㄋㄟ", 她也不記得了?!

誇張的是, 她一整天下來幾乎沒吃到一碗食物! 食欲大不振阿~

 

我想到以前也曾經離開才一歲三個多月的小寶(四天三夜)去旅行,

回來之後, 小寶只是嘴硬不要求我幫他泡ㄋㄟㄋㄟ罷了,

相較下, 妹醬反應也未免太...... 激烈了~

 

她的種種失控表現, 總算在傍晚五點多被迫重溫媽媽ㄋㄟㄋㄟ滋味後,

才算得到很大的改善!!! 妹醬總算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