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主動要求浣腸

2013092614:32

以往兩三次的浣腸痛苦經驗,

讓妹醬一聽到"通咖稱"三個字就立刻搖頭說不要!

 

不過昨天早上她卻自己跑來說要通咖稱!?

我想她也兩天沒便便了, 應該感覺很不舒服吧!?

於是我請她在客廳的廁所等一下,

我衝到樓上拿馬桶座以及一顆浣腸~

沒想到我看到妹醬時,

妹醬竟然自己已經爬上大馬桶上面坐好好的了!?

嚇我一大跳, 真怕她不小心會摔進馬桶裡~~~

 

幫她注入一半的浣腸後,

捏住屁屁才十秒吧, 妹醬要我放手, 因為她說肚子開始痛痛了,

於是我拿張小椅子坐在她面前, 一邊扶著她,

一邊幫她加油, 還要幫她擦汗!

 

沒想到妹醬ㄜ了一大堆的便便出來,

還好是在出門去逛IKEA前解決這個問題~

否則我看她今天肯定整路給我哭哭啼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