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的補牙和針眼

2013091723:21

上周六去牙醫診所做例行性的洗牙,

難得是一位年輕醫生幫我洗牙兼檢查牙齒,

他發現我左上方的臼齒蛀了,

於洗牙後很爽快的順便幫我處理蛀牙的部分,

由於要一併將古早年代補的給磨掉,

所以我又重溫了二三十年前的補牙噩夢,

鑽子在我的嘴裡吱吱響,

可怕就算了, 還異常酸痛呢~

我發現上方的蛀牙應該就是近一兩年無法使用左邊臼齒吃東西的因素!

之前一直幫我洗牙的那個胖胖牙醫怎麼都沒發現!

那個胖胖牙醫也曾在洗牙時發現我有其他很小的蛀牙,

就已經說很小的蛀牙了, 卻叫我分兩次再來補,

掛號費多付幾次也就算了,

感覺就不是很好~

反倒是這個年輕牙醫比較細心且為人厚道!!!

 

才歷經補牙的驚魂記,

我的左眼竟然長了又大又紅腫的針眼!!!???

由於長在靠近眼睫毛處, 以致蓋住一半視力,

更慘的是, 這針眼會一直分泌黏稠的物質,

所以那剩下的視力仍然很模糊......

昨天更是痛到沒辦法入眠,

還好北鼻上次還留了一罐針眼藥水,

點了藥水後有稍微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