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名牌的休旅車

2012060501:33

下午要開車去接北鼻放學,

在準備出車道的同時,

對面車道也上來一部車,

因為當時腦筋一片空白,

(其實應該說是腦袋一直空空的)

並沒有發覺對方是部名車,

但是, 坐我一旁的小寶卻突然冒出一句:

 

"是保時捷的車車耶!!!"

 

頓時我才發現......

眼前跟我一同出社區的車竟然是"保時捷休旅車"!

天阿! 好龐大又好耀眼喔~

真感謝小寶讓我驚醒,

且讓我可以這麼近的看到保時捷(的真面目)!!!

 

 

 

其實我以前不會分不清楚法拉利和保時捷的標誌,

前一陣子為了教小寶認識各式各樣的車子,

我才跟著一起惡補 複習一番!

 

說到認識車子一事,

小寶真的是到了達人的境界了!

事情是這樣子...... 

昨晚陪小孩一個可以盪鞦韆的地方,

我跟小寶說到前方路邊停了一部名車,

小寶根本就還在盪鞦韆,  跟那台名車有一段距離,

達人的他竟然能立刻說出那台車是-->

 

"是Jaguar"!!!

 

唉喲~ 好厲害~

 

 

6/5補充:

好奇怪喔!

自從昨天6/4首次見識到保時捷的(暗紅色)休旅車之後,

今天怎麼這麼巧在幼稚園又跟一台保時捷(灰色)休旅車擦肩而過!?

難道說, 原本路上保時捷的車就不少了,

只是之前的我還不認識它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