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坐時會往前撲

2012061423:49

妹醬這兩天比較會坐坐了!

 

坐著的時候會不得閒的想要抓東抓西,

由於她能坐著主要還是依賴我,

所以說, 妹醬其實還不會自己由趴轉坐, 或由坐轉趴姿,

以致於她若是坐著想要抓取前方的物品時,

她就會讓自己往前撲倒,

由於她的雙腿盤在肚子的前方,

所以突然撲倒的點會跟她坐著的地方距離很遠!

如果是坐在床沿的話, 就有可能摔下去!!!

且我感覺她就這樣撲下去恐怕會撞到臉或是手肘!

尤其是當她坐在硬梆梆的地面時!!!

 

想到為娘我自己曾經從摔下床導致左臀的地方大淤血,

我更是不敢讓妹醬獨自一人在床上蛇來蛇去而不小心掉下床.

所以呢! 只要是我必須離開她一下下的時間,

我就會將她放在小床上, 週遭堆滿枕頭或是絨毛娃娃,

一旁還會播放117的廣播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