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妹醬去物理治療

2012101423:49

由於感覺妹醬有一點點斜頸現象,

上週一復健科門診之後,

便直接跟物理治療師預約週四去做治療練習!

 

週四這天, 在送兩個大的上學後,

我又帶著妹醬前往XX醫院找那位物理治療師!

治療師教我兩種方式改善妹醬稍微緊繃的右頸,

一是用手指做壓推按摩的方式,

二是以玩具或是聲音吸引妹醬自己轉向右上方瞧!

 

我發現小兒復健場地的小玩具感覺都好好玩,

尤其是費雪的撲滿豬和槌子敲類似鍵盤的玩具!

妹醬愛不釋手呢!

改天來去玩具店找或叮叮藥局找找看!!!

 

 

[番外篇]

要去做復健練習的那天, 稍微提早了20分鐘到,

想說候診間對面有一個寫著"福利社"的地方,

主婦的心態就是忍不住想進去逛一下,

結果! 沒想到!

福利社盡是賣一些臉盆牙膏等雜貨,

架子上的麵包大多是可以放一個月以上的那種,

由於連木糖醇口香糖也沒得買,

我只好故意問: "有沒有土司呢!?"

(瞄過架子上確定沒有土司才問)

沒想到!!!

看起來不像店員的人竟然說: "有土司!!! 妳要大條的還是半條的!?"

臉上三條線的我嚇得只好說:

"那...... 有烤土司嗎?!"

 

結局是, 我買了一份烤巧克力土司來吃,

家裡根本就還有半條土司沒吃完......

 

結論是, 不要隨便進不熟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