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手指到處亂指

2012103023:10

不知不覺的, 妹醬竟然已經學會應用手指頭來按壓東西了!

之前曾經講過她喜歡偷偷溜到DVD播放機前面,

偷偷將北鼻姊姊或小寶哥哥正看得火熱的DVD給按關機!

最近更是誇張,

不但會按電燈 電風扇 沖馬桶 ,

還會將有線電話拿起來亂按到社區管理室,

也會拿無線電話按擴音且回撥上一通!?

昏倒~

今天下午我還發現她很厲害,

我難得去拿家裡的平板電腦來看,

沒想到妹醬竟然一把搶去,

然後就看見她用一根手指(食指)在螢幕上又點又滑動的!?

我趕緊幫她按出那隻會復頌人話的卡通貓,

妹醬竟然懂得去點貓的臉, 去戳貓的肚子耶!?

10個月大的孩子竟然會玩3C了!?

不大好耶~~~

 

 

說到妹醬手指會亂指一通,

妹醬其實還有一項特技,

就是會轉開有蓋子的瓶子!!!

我終於知道上次在車上那一罐飲料為什麼會被打開了!!!

原來不是我幌神, 而是妹醬超會轉瓶蓋的!!!

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