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花園走一遭

2008062723:43

下午的一場小雨之後, 天氣不再那麼熱了,

馬麻推著我在社區的花園散散步, 轉移焦點,

為啥要轉移焦點呢!?

因為北鼻我今天一直讓馬麻牽我站站,

讓馬麻手痛得不得了~ 所以......

出來看看風景也好!

 

結果呢!

我又不耐煩的臉臭臭, 惹馬麻生氣,

所以她狠狠地把我的頭給打了下去!?

我想是馬麻累積了幾個月壓力, 多少想要發洩一下...

她還說: "沒想到蚊子只是沾一下而已, 北鼻的頭就長了一包!?"

......

呵呵~ 騙你們的! 馬麻最疼我了!!!

其實是有一隻肥蚊停在北鼻我髮量稀疏的頭上,

馬麻嚇壞了! 所以緊張的打了我的頭一小下!


無奈的北鼻說: "馬麻! 妳一定要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