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老妹家

2008090921:20

老妹搬家距今大概十天了, 昨天聯絡下, 決定今天帶北鼻前往拜訪;

原本規劃早上九點十點就走路出發, 結果北鼻十點半才醒來,

心想反正一路上還是有一些騎樓可以避正午的烈日, 於是我們11點出發了!

我以為老妹家就在那一條路的路口附近, 沒想到竟然是路尾!!!

天啊! 走了將近一個小時, 差點熱昏~ (北鼻推車有遮陽+我的洋傘也讓她遮)

最好笑的是, 我忘記帶手機出門, 沒辦法聯絡之下,

我是能靠昨日微弱的門牌號碼印象來找尋她家了......

(還好老妹家的地址並不複雜!)

 

老妹的新家比以前的大了一倍, 大樓還有電梯可搭,

格局動向及木地板裝潢均蠻適合幼兒爬過來滾過去,

不像我家是地坪小的透天厝, 要泡個ㄋㄟ都還要冒著危險的上下樓!

 

帶北鼻去老妹家最棒的一件事就是......有新鮮的副食品可無限享用!

今天老妹準備了"蘋果香瓜泥"! 可惜的是, 北鼻在阿姨家只顧看表哥,

或是搶另一個小姊姊的安撫奶嘴來咬......

副食品只給我吃三口就不肯再吃了, ㄋㄟㄋㄟ一天下來喝不到100c.c.,

其他兩個小寶寶吃飽飽後又午睡很久, 而北鼻一整個下午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不吃也不睡, 也不練習爬, 一直要我抱, 真素傷腦筋阿~~~!

 

在回家路上, 北鼻想當然地非常想睡, 所以一直不肯安分坐推車,

走得已經汗流浹背的我, 還要左手抱著鬧脾氣的北鼻, 右手推空車......

 

下圖: 老妹送的米奇系列玩具--平底鍋及鏟子 (好可愛哦!)<--鏟子是米奇的手掌哦!

<--什麼都會塞進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