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床高 以測安全

2008093021:04

北鼻近日特別愛站, 雙手碰到任何有高度的平台便立刻用力撐站起來,

今天早上我將北鼻放置在嬰兒床上玩, 我則到她見得到為娘我的洗手間裡,

北鼻自己玩著玩著, 我突然撇見她扶著旁邊的圍欄一付想要站起來的模樣,

當下我啥也沒想, 衣衫不整地(幾近半裸, 哈哈哈)一個箭步衝過去阻止差點站起來的她,

因為上層圍欄高度僅有30幾公分, 若不阻止她若, 站起來勢必會往下栽!

之後我便趕緊將北鼻的床往下降, 下層圍欄高度約有60公分, 至少比較安全些!

 

拍攝此張相片時, 竹子圍欄尚未舖上軟墊, 結果北鼻身子一傾就撞痛了頭哇哇大哭,

現在這張嬰兒床已經被我佈置得溫馨 好玩 且安全, 儼然已是北鼻的秘密基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