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梆梆地板練習

2008101611:50

馬麻為我做了頂安全帽!







瓷磚地板我怕怕...











有鑒於之前北鼻在她阿姨家的木地板猛撞頭事件,

這幾天我幾乎是潔癖發作般將家中地板清理得一乾二淨,

主要是讓北鼻可以在房間的木地板或客廳的瓷磚地板上練爬.

 

剛開始先將她放在空間較狹小的房間木地板時,

可能她多少有感到壓迫感, 一開始動也不動地坐在原地, 或是轉頭要我抱抱,

要不然就是去攀爬離她很近的物品 (ex. 小櫃子 小椅子 etc.), 試圖想要站起來,

所以我又將她放在空間較大的客廳瓷磚地板上練習爬,

結果爬是有爬啦! 卻還是那種膝蓋很捨不得跪在地上的那種"拉牙爬法",

或者是左腿坐著, 只用前肢+右腳爬的"阿吉仔爬法", 真是快笑鼠我了~

 

在硬梆梆的地板練爬當然不像她在軟綿綿的床上或沙發上練爬那麼無後顧之憂,

可能是北鼻爬時的轉身功夫還不熟悉的關係, 一下子用後腦杓敲地板,

一下又左邊額頭又狠狠地撞下去......, 唉~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相信北鼻疼個幾次便會知道地板或牆壁是不好惹的,

也會更小心自己爬行的一舉一動了吧~!

加油哦~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