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觀察之---玩水&流口水 (3M22D)

2008060301:45

北鼻超級喜歡洗澡, 只要抱著她走進浴室,

不論是不是要洗澡或只是丟髒尿片, 都能讓她興奮的嘴角上揚;

這兩天在幫北鼻洗澡的時候, 她已經不像之前一樣任由我擺佈了,

而是精力旺盛到手猛拍 腳猛踢, 當媽的我簡直快招架不住囉~

看她玩水玩得那麼起勁, 我順勢扔一片海綿寶寶讓她踢,

北鼻竟然會將那塊海綿用小腳ㄚ緊緊踩住, 腳趾頭用力拑住,

一付想要用腳抓起來玩的模樣~

下次再去買真正的水中玩具給她玩!!!

 

 

流口水的情形, 我想大概有兩個星期了吧!?

其實並沒有我老哥的孩子(叔衡)小時候流的那麼嚴重,

再過一個星期北鼻就要滿四個月了!

到時候就來進行"收涎"儀式吧!

我提及收涎用的圈圈餅看起來感覺很難吃的樣子,

孩子的把拔就說要買大人愛吃且願意去吃的圈形食品較好,

我想了一下, 貝果或是甜甜圈不知道可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