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與腳踏車之旅

2010101801:26

十月十七日 星期天, 

我們這一家又騎著腳踏車出門囉!

這次的目的地是去-->高鐵台中站!!!

當然不是從北屯騎到烏日囉!

沒有那麼猛啦~~~哈~

我們是先往北騎去潭子火車站,

然後轉搭區間車往新烏日的高鐵站,

北鼻小姐從在娘胎迄今, 已有很多次搭火車的經驗!

不過小寶弟弟則算是第一次體驗搭火車喔!

 

在火車上我們一直感受到同車旅客的熱情親切與幫助,

比如說年輕人會讓座給走路東倒西歪的小寶寶們,

還有人送兩個孩子各一個大沙琪瑪, 小孩好開心喔~

當小寶弟弟差點跌倒的時候, 還有人很快的出手相救呢!

真是溫情滿人間阿~~~

我們來到高鐵台中站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孩子的爸的肚子耐不住餓一直吵著要先吃飯,

於是我們就去高鐵站的樂雅樂用餐,

我喜歡這裡會幫孩子們準備不易打翻的吸管水杯,

他們的兒童餐容器也非常吸引小孩,

剛好最近有繪圖比賽的活動,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小盒(四色)蠟筆喔!

不過!!!

他們今天的水果切塊中的鳳梨好像壞掉囉!

看起來就是爛掉的樣子, 聞起也不大正常!

我趕緊將鳳梨的問題向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馬上將鳳梨以叉子叉走,

然後跟我們說, 鳳梨的問題他們會"處裡"的, 請我們稍後......

孩子的爸很幽默的對我說: "那兩小塊的鳳梨會經過裹粉與油炸"處理"吧!"

好好笑喔! 我當場狂笑不已!

後來他們是又送了一小盤水果來, 水果上面覆滿了優格,

其實優格底下的鳳梨一就不是很新鮮! 算了!

誇張的是, 被拿走的叉子不但沒有回來,

送這盤新的水果竟然也沒附叉子!? Orz......

我點的雞肉蝦子斜管焗麵也不好吃,

斜管麵的口感咬起來很像是-->橡皮!

孩子的爸點的樂雅樂牛排看起來也很單調,

跟圖片上不大一樣ㄋㄟ!!!

 

我們為北鼻所點的飛機兒童餐, 她幾乎都不吃,

還好我們家的小寶弟弟是大胃王,

飛機餐幾乎都掃進弟弟的肚子去了!!!

午飯後, 我們在高鐵站的一個豬肉食品展示攤位休息一下!!! (下圖起共三張照片)

北鼻拿到黑豬跟白豬的磁鐵紀念品很開心!!! (磁鐵做得非常精緻, 是立體的喔!)

小寶非常喜歡背後那隻野豬的看板!!! 拼命去推它!!!

%%%%%%%%%%%%%%%%%%%%%%%%%%%%%%%%%%%%%%%%%%%%%%%%

在高鐵站附近亂晃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決定回潭子騎腳踏車,

這時, 兩個孩子剛好都累得睡著了, 我原本想趕緊回家讓小孩子能好好睡,

孩子的爸又說可以背著小孩繼續騎腳踏車運動!

實在是拗不過他, 所以我們各揹一個都睡著的小孩,

繼續網潭雅神腳踏車道前進!!!

 

現在小寶的體重應該有12~13公斤了吧!?

我用mamaway揹巾前背著小寶,

沒騎多久吧! 我的右肩簡直就要脫臼了!

所以囉! 我們在路邊休息好久,

後來就直接在第一座高橋前折返,

開始往回家的方向前進囉!!!

 

下圖中的把拔是在瞪人嗎?! (不是不是, 其實他也是累壞啦~!)


孩子的爸累得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路邊的椅子上睡大覺了!!!



偶爾運動活絡一下筋骨,

身體好像比較有活力!?

說實在還真要感謝孩子的爸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