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的星期一

2008122300:02

星期一北鼻拔請假閒在家, 因此我們安排了一些待辦事情來一一執行,

不過因為他還有一點時差的影響, 早上幾乎是讓他睡飽才開始今天的行程.

所以信用卡公司送的免費丹堤早餐券這下得靠我自己去"領+吃"了!

 

首先是中午的銀行繳款之行, 我們也順路吃了好吃又正逢每日特價的牛肉麵!

 

之後我們扛著怪怪的印表機去維修中心修理, 喔! 原來是墨水匣乾掉了!

與其再買兩個貴貴的墨水匣, 真的不如維修工程師所言的: "再買一台吧!"

 

後來我拿著某家服飾店的來店禮兌換券去兌換小手帕, 卻也敗了兩件衣服!

 

重頭戲來了! 今天下午其實是我們拍結婚2週年之全家福紀念照的大日子,

原本應該是十月份來拍比較有意義, 卻因為老公的工作太忙以致於改至今日......

不過今年有了北鼻的正式加入, 我們這一家拍照時的過程真的是又熱鬧又爆笑!

真期待挑片的日子能趕緊到來~~~

 

拍完全家福之後, 我們又趕往某醫院診治我的腸胃+感冒問題, 順便抽血檢查一下,

每次遇到抽血我就皮皮ㄘㄨㄚˋ! 可能是我的血管真的太難找又會滑掉,

所以區區是抽個血, 我今天就被戳了三處, 嗚......(可憐的左手腕+右手肘+右手背)

 

之後又趕往熟悉的某小兒科, 主要是希望根治北鼻之前的小感冒狀況.

 

晚上七點半, 老公預約看牙醫, 原本我也想順便一起去洗個牙, 結果該診所爆滿,

我只好提前結束今天的行程, 趕緊幫累了一天的北鼻洗個香香的澡,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天幾乎沒怎麼睡的北鼻, 竟然ㄍ一ㄥ到晚上11點才睡著......

她在興奮什麼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