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過敏又腫又癢

2011042516:20

我過敏了......

兩隻手臂手肘處佈滿了一片片的紅疹,

又腫又熱又癢的!!! 痛苦死了~

 

早上在救國團完成北鼻律動課程的報名手續後,

我開著車沿路尋找皮膚科診所,

還好很順利的在回程途中被我找到一家!

趕緊停好車衝進去掛號~

 

看診的女醫師雖然有點年紀了,

不過可以看出她有雍容華貴的氣質,

皮膚狀況也還不錯!

我在想大概是現在的皮膚科診所都有兼做美容,

醫生同樣也得給顧客有說服力的觀感吧!

 

離題了~~~

 

醫生說我手臂的疹子是過敏,

仔細想想,

前幾天曾在手臂抹了去年夏天買的防曬乳液,

過敏會不會是乳液過期所造成的呢!?

我在想, 自己最近確實也睡得不好,

過期乳液加上本身免疫力的降低,

衰事就這麼來了!!!

 

癢死了~

不過也只好忍忍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