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30懷孕36w+5d

2009063023:45

六月份就這樣一溜煙的過去了,

小寶依舊舒適地住在媽咪的子宮裡,

我今天算是"頓悟"了一件事,

早上老妹褓母來接北鼻時,

我對她說我近日不大敢出門亂逛,

擔心會生在路上......

也因為天氣炎熱而不想出門,

所以有不少時間都在發呆休息,

 

結果我老妹說:

"難道妳不知道孕婦休息或睡覺是有安胎的作用嗎?!"

 

是喲!!!??? 我哪A哉啦~?!

難怪這幾天連假性宮縮的感覺都變少了說~

真是傷腦筋~

唉~ 所以六月底以前完成生產的願望就沒輒了~~~

 

因為頓悟了這道理,

今天下午我就又開始去超市買菜了,

不過有點神經質的我, 還墊了超厚的產褥墊出門,

感覺好像在包尿布哦~~~